登山纜車的終點正好就是蘆之湖畔的桃源台,也可以在這裡轉搭渡湖的海賊船。雖然這個時候天氣好像漸漸冷起來了,我跟二姐還是決定搭船到湖的另一邊去看看!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湖面上煙霧繚繞,有種朦朧的錯覺。海賊船一共停了兩站,我們在第二站下來走走。看到了箱根神社的指示標誌,不過看二姐好像不大能走就做罷沒進去了!在港口附近逛了一下就搭下一班船回桃源台去了!


濃霧中的海賊船


海賊船的造型很童話

接下來的行程重複,一路坐早上上山時搭過的交通工具往回走。不過因為上山時,在空中纜車上看到有一個叫“大湧谷”的地方好像很好玩,決定回程時要在這一站下去看看!從大湧谷的車站出來時,大概中午一點而已吧!不過二姐好像很累,看到有一段山路要走就想在車站等我,讓我一個人自己去看看!不過我好像看到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就說服二姐跟我一起去遊客中心看看有沒有賣吃的,先解決午餐,她也可以在遊客中心等我。由於大湧谷是一個到處充滿硫磺蒸氣的景點,遊客中心當然有賣溫泉蛋囉!我跟二姐合買的一包溫泉蛋,一包六個,不能分開來賣,那天下午吃蛋吃得很辛苦!解決午餐後,我在問二姐真的不上去嗎?看起來不是很遠的山路耶!在我的遊說之下,加上肚子也填飽了,二姐終於同意下去走動走動!往山上的路不長,幾百公尺而已吧,一路上覺得空氣中的硫磺味越來越重,蒸氣越來越濃,爬到終點大概只花了10幾分鐘吧!山路的終點附近都是不斷冒出來的地熱,不過可能因為溫度太高了,都用警戒線圍起來,遊客可以拍照,但不能太靠近。這個時候已經漸漸不下雨了,天空比較晴朗了一些!轉個方向,富士山看的更清楚了,許多遊客開始搶著要跟富士山合照,我跟二姐當然也不能例外阿!二姐也很興奮,一直說還好我有說服她一起爬上來!

很壯觀的大湧谷

一包六個溫泉蛋


遠眺富士山


充滿地熱的大湧谷


離開大湧谷後,一路再繼續往回走,除了空中纜車,又再坐了一次傾斜的登山纜車到強羅。因為天氣放晴了,我跟二姐就下來走走!雖然離車站附近有個強羅公園,不過二姐的腳已經不行了,所以只在車站附近晃晃!大部分都只是紀念品店,還有一家小郵局,郵局外面有一個類似洗手台的東西,上頭寫這“手湯”,而且真的有溫泉水從裡面流出來耶!雖然沒有泡到溫泉,用手洗洗也好!

此次日本行唯一接觸到的溫泉 “手湯”

在回東京的路上,我稍微盤算了一下剩下的日幣。由於這幾天都花得很省,所以剩下的日幣多到花不完了(而且隔天就要回台灣,應該也沒有時間去買東西了)!跟二姐商量了一下,我們決定在小田原時多買特急券,改搭Romance Car回東京。

回到東京時才將近7點而已,還可以多逛一個景點。本來想人去六本木逛逛,讓二姐回飯店休息,不過讓他一個人從新宿車站走回飯店,我心裡也怕怕的!最後二姐還是跟著我去六本木看看囉!

建築很有名的Midtown


六本木之丘

到六本木時,我手上的日幣還是很多,算一算二姐的也剩下不少,開始盤算著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就進去大吃特吃一頓囉!不過,二姐還是想吃”蔬菜多一點”的晚餐!於是在逛玩中城及六本木之丘後,在六本木之丘的地下街餐廳裡找到一間義大利餐館,當然,二姐還是點了青菜很多的沙拉,我則點了一大塊Pizza。雖然吃不到道地的日本料理,但這塊大Pizza還蠻好吃的,價錢也很實惠,折合台幣大約300元吧,卻有Fatty’s 一樣的好品質!

我點的Pizza又大又好吃

老實說六本木沒啥好玩的,逛了2個小時就跟二姐回新宿去了!從車站出來時,我忽然異想天開,想要去找一下新宿著名的地標“LOVE”招牌。於是走到車站附近的天橋上確認方向。不過問了幾個日本人,好像大家給的方向都不大一樣,我懷疑有些人不認識這個招牌吧(我發誓我有畫給他們看喔)!結果我帶著二姐不斷在新宿車站繞圈圈,一點線索也沒有!到10點多還沒有找到,只好放棄先回飯店再說了。由於隔天就要回台灣,只剩上午的時間可以去看看這個著名的招牌,一回飯店就跑去大廳上網確認真正的位置,結果查出來 “LOVE”的招牌是位在I-Land Tower,好像離飯店很近,所以跑去飯店的櫃台詢問I-Land Tower 的正確位置!據飯店人員的回覆,該建築物只離飯店直線步行3分鐘的距離。希望最好是這樣吧!我帶著疲累的身軀上樓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