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ggie提醒,讓我把遲遲未完成的東京行繼續寫下去!

其實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想要好好沉澱一下心情,畢竟剛回來時有一部分的情緒還很激動(屬於負面的),經過幾位朋友的安慰,包括陪我去吃日式燒烤以撫平未在東京享受美食的遺憾,我想我必須在比較公平的心態下看待這次東京行帶給我的感受!

第二天一早,二姐非常早就起床囉!比起前一天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精神果然好很多了!不過令人非常苦惱的是,二姐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今天的衣服要怎麼配,想了很久,直到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才搞定!今天的行程比較特別,上午跟著二姐在日本定居的弟弟去浅草寺參拜,在前往電器街秋葉原選購電器!下午再到據說要排隊很久的Disneyland!

二姐的弟弟到飯店來接我們,到新宿車站與二姐弟媳及外甥會合!二姐的外甥是個超可愛的小朋友,弟媳也很有氣質耶,聽說以前念服裝設計,非常有設計師的樣子!


浅草車站外可看到著名的糞便樣建築物,從這裡可以搭船到台場!


浅草寺外非常著名的雷門


進浅草寺之前,在仲見世通晃了很久,每家店都想逛,這裡非常適合選購伴手禮!


選了兩把要給姊的扇子


我很喜歡的面具店


日本的線香,長的很不一樣


這是要給外婆的平安符,我自己也買了一個除厄運的

在浅草寺外頭等逛到不亦樂乎的二姐時,有個日本人拿著單子要我填,看起來不像街頭問卷,到比較像是聯名簽署之類的東西!看到上面有好幾個人都簽名寫了名字了,我也想來寫寫看!要動筆時才想到自己一個日文字都不會寫耶!還好二姊的弟弟這才來幫我解圍,告訴對方我不會講日文啦!後來我問他那個連署要訴求甚麼事?他說是希望這個世界上不要有戰爭,看來日本人真的有在反省這件事喔!

逛完浅草,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秋葉原!在逛電器之前先解決今天的午餐吧。今天的午餐就讓地主請客囉!今天點了一個類似雞肉丸子的餐點!沾著生雞蛋一起吃,感覺雖然怪怪的,不過還不錯吃啦!


我選的餐點-雞肉丸定食

午餐後來到電器街,這裡的電器ㄚ,種類多到爆,各種商品擺到整個賣場滿滿的!我忍不住跟二姊的弟弟說,看起來像是台灣中元普渡時的大賣場一樣,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二姐選購了一台Sony的DV,折合台幣大約NT 18,000。


秋葉原電器街人滿為患

由於電器街商品實在太多了,二姐選購花了不少時間,接近兩點半時才離開秋葉原,前往Disneyland! 由於新的DV及舊的DV都得帶在身上,進樂園時二姐身上負擔頗大的,我還在外頭花了點時間幫他整理包包!選擇這天進Disney其實不是很理智的決定,週六大家都不上班,隔天也不用,人潮當然多囉(奇怪我當初明明說不要買周六的票,真的不知道是在哪個環節交代出了錯)!總之買了周六的票,只能周六進場,待我們進場時,所有有Fastpass服務的設施名額都滿了,只能乖乖排隊了!於是在今天的Disney之旅,我們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在排隊,而且發現有一些設施當天沒有開放(譬如鬼屋之類的)!

由於所有的Fastpass都額滿了,先玩哪一項設施都沒關係。看了地圖,從最接近門口的海盜奇航開始!門前排了好幾行的隊伍真的讓我有點退縮,不過還是非常不理智的跟著大家一起下去排隊!其實這個還滿好玩的,好像跑到電影裡的場景一樣,逼真度100%!排了那麼久的隊值得啦!


以電影”神鬼奇航”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接下來有玩了幾樣,排的隊伍也不短,平均都在1個小時左右,從太空山出來時,天色已經暗了,剛好趕上夜間的電子花車遊行!


卡到好位置看遊行

遊行時間有點長,剛好咖啡杯就在旁邊,又沒有人排隊,就去玩了幾次!

第一次玩咖啡杯玩到眼睛無法聚焦!

看完遊行其實有點累了,排隊也排的很煩,但還是很有耐心的給它玩到最後一刻!近十點時再匆匆拿起相機拍照!


散場的Disney有種寧靜的感覺!


商店大街買的鑰匙圈,實在太可愛了,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從Disney出來時已超過十點半了,往新宿的最後一班公車已開走,只好認命的去搭JR京葉線回市區,二姐已經累到不想說話了,同時扛著兩台DV負擔應該很重吧!為了不讓二姐走太慢,自告奮勇幫他扛東西,二姐還是喘吁吁的揹著個小包包在後面慢慢追!體力真的不行了!這時我才真的體會到,下次出國還是讓二姐跟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