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小房子  是我到都蘭後的第一個停留點

老實說  第一印象跟期待有點落差

當天因為不是假日  一路上從台東騎到都蘭很多小吃店餐廳都沒有營業

正中午餓著肚子到達都蘭

遠遠看到小房子開著有營業耶

停好車子一問居然說"不供餐"

小不爽一下 

老闆娘琳琳非常熱心的推薦我到前面一點的秋霞麵店用餐

還熱心的指點我小客棧方向

這才滿意的離去

隔天在小客棧整理好行李

鋪好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小房子吃早餐去

 

 5.jpg

第二次來到小房子  陽光好 心情也好

連小房子側面斑駁的老牆看起來都特別有味道

 

6.jpg 

點完餐後就先拿起相機拍拍照吧

 

8.jpg

小房子其實沒有什麼內外場之分 

屋內就是出菜用的廚房 

屋外呢  就是客倌們用餐的地方囉

 

 9.jpg

 11.jpg

上菜了 我點了一份德式的早餐(應該是因為有德國香腸吧)!

木作的餐具  很有原住民風味

整體吃起來分量還蠻大的呦

看到跟我一起來吃的小客棧室友

點了一份牛肉漢堡

份量比這還大呢 

 

12.jpg 

隨餐附上一份水果  還有附餐飲料(沒拍到)

 

14.jpg

吃完早餐後繼續努力的拍  手工打造出來的早餐店在台中很難看到耶

 

 15.jpg

好悠閒的地方

 

 16.jpg 

小房子的吧檯上擺著義賣的手工香皂

另類的都蘭扮手禮耶

如果覺得真正的都蘭國小書包很難送出去得話可以考慮這款...

 

老實說  我不是很確定小房子的營業時間(或者說是供餐時間)

建議要前往用餐之前還是好好打聽一下吧

另外提醒  都蘭當地的餐廳或小吃店營業時間都很"正常"

比如說  中午過了一點半就休息不賣了

或者是準備的分量賣完了就休息

一開始沒意識到這一點

讓我餓著肚子在都蘭街上晃了很久

接近兩點時才不小心晃到背包狗的門前

剛剛好看到他全天候提供份量超大又超值的早午餐

每份NT$50

建議不小心落得跟我一樣下場的旅客們

可以考慮一下背包狗的早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