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住宿的旅館離半山自動手扶梯還算近, 把早餐的空間留給大名鼎鼎的蘭芳園是一定要的啦.

DSCF6895.JPG

↑台灣觀光客衝著"重慶森林" 來看看半山自動手扶梯是一定要的啦  我也不例外

第二天一大早(事實上已經接近中午了),搭著叮叮車到中環,步行至半山自動手扶梯,在結志街下手扶梯.轉個彎蘭芳園就在眼前啦.不過很不巧,居然看到店門口是沒有營業的,原來靠近半山自動扶梯的這間是本店,星期日是關門休息的.往前走一點點是有著閃亮霓虹燈的蘭芳園新店.

↑蘭芳園老店  剛好遇上他休息的時候光顧

 

↑老店營業的模樣

↑沒辦法囉 只好前往新的蘭芳園用餐  我想味道應該是一樣的吧

↑ 店裡空位不多  幸好我只有一個人  隨便揀了門口一個空位就坐下了

 

↑ 第一天點了祕製豬扒包加上一杯絲襪奶茶

 ↑ 看見了嗎  絲襪奶茶裡面真的有塊絲襪茶包  喝起來就濃郁欸

  

↑ 我的豬扒包等好久喔 趁有空檔東照照西照照  店裡擺了好幾箱出前一丁

↑ 希望我的豬扒包可以快點出現在出餐櫃檯上

↑ 來了來了 終於來了  豬扒真是香嫩多汁  我還以為是雞肉勒

 

↑ 佐著厚厚的一層美乃滋  豬扒跟麵包的香味混在一起真好吃

↑ 第二天再度光臨蘭芳園  到了老店吃雞扒撈丁

↑ 所謂撈丁就是泡麵啦 不過乾乾的出前一丁味道真的不太對  但是看不出來是烤過還是炸過的雞排卻是非常入口

第二天也還是點了絲襪奶茶一杯, 我想我還蠻喜歡這味道的。總記這兩天的早餐各花了25港幣及39港幣,雖然比台灣的早餐店多很多,但是因為吃的晚,連午餐錢都省下了。

※店家資訊※

店名:蘭芳園

地址: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

TEL:2544-3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