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回到東台灣旅遊剛剛好三年,'05年也是趁著國慶日連假到台東旅遊,這次只在台東停留了一下,目的地是台東東邊的離島:綠島。沒錯,我們要去高唱綠島小夜曲啦!對於綠島,本人一直沒有很大的期待,當初主辦人在約時,猶豫了一下沒有答應。今天的國慶假日,原本安排到六姨家玩玩,順便看看我那可愛的外甥女,可惜出發前幾天,外甥女老媽臨時被叫回去屏東老家,綠島行方面又有兩人決定不去,我就以第一順位補位上去囉!

綠島行剛確定人數時,我並沒有參與。聽說當時的成員非常勤奮的上網跟打電話訂票,短短幾分鐘之內跟大家一起搶票才有辦法搶到這幾張珍貴的車票,辛苦了,這部分我真的都沒有幫上忙耶(難得出去玩得那麼輕鬆)!



感謝主辦人瑞成幫我們訂到環島之星的車票,第一次坐到超豪華的台鐵!

環島之星車廂內,既寬敞又舒適,一排只有三個位置,但是停站的時間未免也太長了吧



看看窗外的東海岸美景吧,這是南迴線的尾巴

台東,台東站快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五個人加行李擠一台計程車,終於從台東火車站到達富岡漁港!


近傍晚時可以上船了,大家集體暈船去...


就像是連續坐了50分鐘的海盜船後,綠島之星終於抵達綠島南寮漁港!


一領完機車,車行老闆千交代萬交代要先去加油,中油只開到下午五點。還沒有到加油站就看到大家都排在長長的隊伍裡,不會吧,難不成這些人都要去加油的?就是就是。這比中油要漲油價時隊伍還誇張,可見跟我們一起來綠島玩的遊客有多少?


一邊排隊,太陽也慢慢的往下沉了!


餐廳裡養了一隻摺耳貓,第一次看到摺耳貓耶!興奮!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就跟著導遊夜遊去了!到現在我也還搞不清楚那導遊是哪兒來的。夜遊還真沒意思,星星很多看得很爽就是了。梅花鹿喔,野生的一隻也沒看到。只能說這夜遊遊客也未免太多了吧。綠島嘛才一條主要幹道而已,上面塞滿了機車。沒多就我們就決定隨處看看之後自己回寢室啦!阿國跟罐頭酒過三巡後要打牌,就算大老二已經忘光了還是得加入...

這天,就在輸牌輸得慘兮兮的情況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