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充滿南義風格的托斯卡尼Resort,在外面玩了一整天,近六點時我們的TIIDA來到蝴蝶旅店門前!

會選擇這間旅店主要還是延續上一篇提到的兩個原則,浴缸要大,View要夠廣闊。前一天的托斯卡尼主要賣點是山景,蝴蝶旅店提供的海景就是我們最大的訴求囉!蝴蝶的價錢比托斯卡尼稍便宜一些些,以四人房價錢計算,每人平均一晚要價NT750(基本上我個人認為便宜很多了)。


蝴蝶的房間內部裝潢不多,沒有托斯卡尼誇張。最令我們心醉的就是那建在陽台上的按摩大浴缸,同樣的,也是三個女生下去仍綽綽有餘的大Size按摩池。能夠一邊泡澡,一邊吹海風!再累的旅程也值得了!

 


住宿蝴蝶旅店,還有一項便利性!雖說對我而言沒太大差別啦!蝴蝶一樓大廳裡設有一個小有規模的吧檯,附有各式各樣的洋酒!喜歡在晚上小酌一杯的旅客,可以到吧檯點酒!價錢算便宜了,一杯Vodka Lime只要價NT100(在台中隨便一杯都是NT160起跳)。葉小姐一點就點了兩杯,蝴蝶旅店店長現調!就這樣,整個晚上只有我們三位小姐占據吧檯聊天,沒有吵得要死的音樂,也沒有發酒瘋的酒客!省掉去墾丁大街上的酒吧人擠人的麻煩。最重要的是...店長人很Nice,有求必應(可憐的店長,連接電話的時間的不夠了,還被我們叫去打果汁)!

蝴蝶的床也比較合我胃口,隔天睡到將近十點才起床!起床後其他兩位也還是在睡(真的有那麼累喔)!害我想去陽台還得偷偷翻窗簾出去



上午的南灣氣色比前一天好看多了!從床上放眼望去盡是一整片藍色的海水!整片藍色毫不吝嗇的直接灑進房間裡!要是上午有時間再去泡一次澡,想必又是另一種風情!



三個人醒來後又是一陣東摸摸西摸摸,就在早餐時間快截止前,三個人才奔下樓用早餐!我點了西式早餐,裡頭有一小塊(真的蠻小塊的)漢堡排肉, 馬鈴薯泥, 法式吐司及水果! 多種飲料任選,喝到飽也沒關係!不過我的漢堡肉一上來就被Christine偷掉一口(念在你平常對我非常好的分上, 暫且原諒你啦)! 原則上來說,我的餐還算不錯,Christine點的皮蛋瘦肉粥就有待加強了(還好你有先偷吃我的漢堡排)!

蝴蝶這地方還挺有氣質的,看看Christine在他的書架上找到什麼!JavaScript參考書耶! Christine一邊等早餐一邊看,我跟葉小姐只好裝作沒看到,繼續沒氣質的翻閱蘋果日報影劇版!



再介紹一下蝴蝶旅店的店狗 "小猴"。這隻狗真是神奇了,想吃東西不會直接跟你要,看你走去7-11就先白你一眼,看到你手上拿著食物回來了就抬頭看你一下(這次不白眼囉)! 等到你就定位要開始吃東西了就去跟你撒嬌, 還沒有開始要東西吃喔! 等你吃到一半他還在旁邊, 這時候就一樣一樣問他, 到底想吃什麼! 小猴也很好玩喔, 自己研究了很久, 挑了一樣我最喜歡的雞翅, 看他可愛的模樣, 我也只好把我的雞翅讓給他了, 嗚嗚嗚...而且,小猴還有一項怪僻,喜歡讓人家用腳丫子幫他按摩肚子,一幫他按摩,他就會舒服到好像睡死的樣子!

就在退房後,我跟葉小廷同學才跑去南灣玩水。玩得全身溼答答的回來,看到蝴蝶裡有付費的淋浴間,問一下店員可不可以使用,卻說要付費一個人NT50(就算是前一晚的住客也照算錢)! 我跟葉小廷想想算了,在外頭用水龍頭沖一沖就地解決!想想原本讓我很滿意的民宿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ki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